今天的英文讀寫課,Celina跟大家分享My favorite book(我最愛的書),我帶了一本once upon a time,一本可以讓孩子們自己編故事情節的立體書,公主隨著碰到的事情不同,養了不同的寵物,住在不同的地方,許了不同的願,每個孩子自己決定劇情,然後大家都要上來說自己的故事,然後我們再公投最棒的那一個,這個過程其實是激發孩子們的創造力,每個人對能自己決定故事結局都很開心,小E和Ra特別起勁,還跟我借書回去看呢!

  然後我們用一點時間複習了之前去公園學的英文單字,結束這愉快的一天。課後,Ra還跟沒有上讀寫課的同學分享今天的故事,真是認真友愛的孩子!

  這一季的英文課結束了,好高興Sa和Rb從一開始不喜歡寫英文,到現在只要要寫東西,她們兩個絕對都是寫得又快又好。

  關於小B,我更是要大大誇獎他一下,他寫字的速度較其他同學稍微慢一些些,一開始他比較依賴Celina,剛開始他常說:「老師,我不會。」Celina總是必須不斷鼓勵小B:「你好棒,你可以!」而現在,每次寫英文他都說:「老師,你教我!」、「老師,你等我我快好了!」態度明顯改變得積極許多。

  關於小C,我覺得她好棒,不論每次我們寫什麼,讀什麼她都很配合,用最快的速度完成,她的英文字寫得好漂亮J,上課也非常積極地參與投入。

  Ra之前寫東西比較急一點點,所以大小寫轉換上都會有些小小粗心,這一段時間的調整,他在書寫上會比較注意自己的正確性,再有耐心些會更好滴, Ra寶貝加油!

  小E一開始上讀寫課的時候,比較不容易集中精神,所以有的時候會有些些小落後,然後他好強的個性會覺得沮喪,這幾次我們練習紙上英文書寫遊戲,由於孩子們會在意自己的速度和快慢,Celina發現小E慢慢在意自己的速度,為了速度他就會集中注意力,感覺他上課更認真了,在書寫上不懂的地方也會請Celina幫助他,不會像一開始會想放棄,態度明顯調整了很多,Celina很開心每個寶貝都有明顯的進步~棒棒棒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樹心學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